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4病毒警报专题 > 正文

中蓝韩锐:可怕的并非病毒而是选择杀毒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4:14 新浪科技

  互联网在中国的迅猛发展,而我国的信息安全状况还来不及赶上网络的发展速度,特别是政府、企业、个人用户在对信息安全的意识上的混乱,导致用户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安全产品,认为安全问题就是简单的查毒、杀毒,而忽略了软件漏洞、非法操作、文件误删、系统物理故障等多方面的问题。而企业购买产品后没有定期的培训或指导,不能完全正确管理企业客户端操作;企业无法确定相应的安全管理制度,使黑客尤其是企业内部人员窃取企业机密成为可能;专业人才的匮乏,目前企业的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大部分仍由未受过相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关专业培训的IT从业人员担任。这些都是导致病毒泛滥的原因,因此,在这次“2004北京科技周信息安全与科技展览会”上,中蓝韩锐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病毒家族馆”为用户介绍病毒的特征、流行病毒的产生及防护,病毒发展的过去、现在及将来的预测,让用户充分了解病毒、认识病毒、学会防范计算机病毒。

  中蓝韩锐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和韩国HAURI公司联合组建的专业从事反病毒软件开发及提供应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是国家183家重点支持企业之一,现有总资产二百多亿元,控股3家上市公司。韩国HAURI公司是专业开发信息安全产品的公司,2001年在韩国KOSDAQ成功上市,已分别在美国、日本、新加坡、德国成立了分公司;公司作为亚洲反病毒研究协会(AVAR)理事在反病毒和数据恢复领域均具有领先水平,可为全球计算机用户提供专业化的反病毒产品、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和客户服务。通过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成功运作,证明我们的产品已得到了广大客户和业界同仁的认可。

  中蓝韩锐时刻关注国内信息安全形势,采用自主开发的核心技术,为国内用户提供具有强大防御功能的反病毒产品和数据恢复产品,同时为企业提供网络信息安全的全程无忧服务,保护用户系统正常运行。

  公司拥有丰富的技术和人才资源,是一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年轻队伍,敢于面对任何新的挑战,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相信我们会成为信息安全保护领域的生力军。

  发展战略STRATEGIC PLAN

  作为 AVAR 成员,反病毒领域的倡导者与服务者,韩锐HAURI公司将通过亚洲反病毒协会及所有成员与我们在全球的分公司共同协作与努力,将多年来积累的专业技术和高效服务致力于为中国大陆的客户构建全面的信息安全领域,提供更先进、更优秀的反病毒产品及更完整的解决方案,做更好的保护客户的系统,以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附录:

  产品及服务PRODUCTS & SERVICES

  一、ANTI-VIRUS SOLUTION

  1、蓝锐杀毒专业版 ViRobot Expert

  查杀病毒准确、速度快、修复能力强、操作和更新简单、支持多种压缩文档的病毒扫描等特点。获得了微软“Designed for Microsoft Windows XP ”产品兼容认证、VB100%认证和CHECKMARK认证。

  2、蓝锐杀毒服务器版 ( For Windows)

  远程实时监控、速度快、查杀毒准确、系统资源占用率低、操作和更新简单、支持多种压缩文档的病毒扫描,支持多种语言的操作系统,运行查杀毒操作后,不需要再重新启动计算机。

  3、蓝锐杀毒服务器版 ( For Unix/Linux)

  采用高效的蓝锐杀毒引擎,占用很少的系统资源,实时监控系统状态,快速、准确的检测、修复系统中的病毒。直接清除系统内存中的病毒,无需重新启动服务器,提供不间断服务。

  4、蓝锐杀毒网络版 ViRobot Management Server

  全网设置查杀毒、实时监控、病毒扫描、智能更新和远程维护管理,支持多种语言的操作系统,集病毒查杀、监控和管理为一体, 有效的控制企业网络中的病毒传播,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病毒防御及系统管理功能。

  5、蓝锐防毒墙 ViRobot GatewayWall

  采用高效的蓝锐杀毒引擎,实时检测邮件服务器上通过的病毒邮件和垃圾邮件,快速、准确的检测邮件中携带的病毒,阻止携带病毒的邮件进入邮件服务器,并对垃圾邮件进行过滤,资源占用率小、可自动更新。

  6、蓝锐杀毒群件版(For Domino/Notes)/( For Exchange)

  查杀通过群件侵入的病毒。通过WEB浏览器进行远程管理,通过详细的日志分析功能,可以把握通过群件侵入的病毒查、杀信息,并过滤垃圾邮件信息。

  7、蓝锐SDK

  基于蓝锐杀毒引擎核心技术的杀毒软件开发工具包,为专用的操作平台和应用系统的病毒扫描及修复而设计,具有高效的扫描速度、精确性、修复技术,系统资源占用少。支持多种的操作系统。

  二、ON-LINE SOLUTION

  在线解决方案LiveCall

  一种在线提供查杀毒的服务,可以远程进行查杀病毒及修复被病毒破坏的文件

  三、DATA RECOVERY SOLUTION

  蓝锐数据恢复DataMedic

  恢复被删除的文件和文件夹、无法启动或无法读取的硬盘数据、格式化后的硬盘数据和病毒导致丢失的数据。具有精确度高、界面友好、易操作等功能。无需安装程序,直接使用光盘即可进行数据恢复的操作。

  四、TOTAL PROPERTY MANAGEMENT SOLUTION

  蓝锐资产管理Sysers

  计算机资产(硬、软件资产)管理程序。可管理公司内的所有计算机资产。通过远程控制功能维护出现问题的计算机。各功能可做成构件形式,用户可以选择所需要的功能来使用程序。

  五、服务(service)

  技术:我们拥有自主的核心技术,拥有强劲的开发实力,这是我们保证技术和产品不断的完善和更新的前提。

  服务:运用专业的技术和经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

  渠道与服务CHANNEL & SERVICE

  中蓝韩锐采用技术与服务相结合的代理制度模式,为代理商和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指导和服务帮助,实现互赢互利,共创网络信息安全。

  企业文化ENTERPRISE CULTURE

  专注与创新是中蓝韩锐发展的动力。

  专业的从业背景,为公司在信息安全领域紧跟技术的发展和客户的需求,及时、完善地服务于客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年轻的职员结构,使公司内部充满朝气,活跃的思想和勇于创新的精神,成为公司发展强劲的动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