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Napster登陆英国 欧洲音乐网站OD2降价应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08: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欧洲知名的音乐服务公司OD2将其歌曲下载费用降低了一半,以应对在英国开展同类业务的竞争对手Napster的挑战。曾经对音乐产业构成威胁的Napster计划扩展其在欧洲的业务,并把英国视作欧洲扩军的第一站。

  总部位于伦敦的OD2公司运营有将近36家网上音乐商店,是欧洲最成功的下载服务公司。据业界分析人士称,如果即将在欧洲开展业务的Napster和iTunes能够重现他们在美国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市场上取得的成动,OD2必定损失最大。为此,OD2决定将其音乐下载费用降低一半,即以20英镑的价格将歌曲捆绑售出。OD2的发言人说:“用户只花20英镑就可以得到价值40英镑的音乐,即40首歌曲。”

  苹果公司的iTunes在其运营的第一年里就在美国售出了超过7000万首歌曲,但却对其欧洲计划缄默不语,只透露他们稍后将在欧洲开展业务。

  与此同时,音乐公司们都在迫切期待Napster和iTunes加入OD2的行列。他们希望由业界所支持的在线下载服务能够抑制诸如Kazaa和eDonkey等免费文件共享服务的发展,并能止住网上盗版活动的蔓延。

  OD2说,这次降价活动中,英国的消费者可以在该公司最大的下载网址下载打折歌曲。OD2并未详细说明这次降价的有效期,但表示其目的是增加消费数量,并维持用户对OD2的忠诚度。OD2称:“在开展这项降价计划后,OD2将在扩大市场份额上拥有主动权,因为我们拥有最好的零售伙伴,众多的音乐艺术家,以及最好的下载网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