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IDC:2004年网络服务标准将成为企业的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09:16 ChinaByte

  ChinaByte5月17日消息 据市场研究机构IDC的研究结果,网络服务公司的项目内容和服务种类出现了可喜的增长。商业活动更加注重选择网络服务标准,把实验模式转化成真正的商业活动。

  IDC网络服务研究主管索菲亚·梅奥表示,“由于公司业务需求的大量增长,全球网络服务公司2004年与网络服务有关的收入将急剧增加。”索菲亚·梅奥同时还表示,“网络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服务公司的目光不仅仅集中在网络服务本身,而是更加注重就采取何种面向服务型网络架构[SOA]标准的长远战略决策。”

  2003年网络服务公司主要从事内部与外部环境的一体化整合,但是IDC预测2004年SOA将大大促进大企业采用网络服务标准的步伐。

  IDC调研发现,许多网络服务公司出售的网络SOA都包括咨询、整合、培训、支持和管理以及网络服务等。

  IDC预测,欧洲的网络服务公司将主要集中于削减成本、采用最新的技术和赢利模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