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我国在线游戏市场潜力大 国外厂商跃跃欲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 10:34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6日消息称,全球游戏界人士在本届E3大展上一致认为,对于在线游戏而言,我国是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但国外游戏商要想顺利进军该市场,必须要适应我国的相关政策、文化及各种商业要素。

  此前,由于多种因素的限制,我国错过了游戏市场的第一次繁荣期,从而导致我国目前的游戏业发展相对比较缓慢。但全球游戏界人士日前在本届E3游戏大展上表示,随着我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国国际化的日益加深以及国际互联网的迅速普及,我国将成为在线游戏的巨大潜在市场。

  据调研机构PA的调查数字显示,目前我国的互联网用户已经突破6830万,成为继美国之后的全球第二大互联网市场。其中经常玩游戏的用户有1400万。

  但是,国外企业要想成功进军我国市场还要面临一系列的挑战。例如,我国政府在游戏市场上的法律法规,以及我国特有的文化特征等。同时,国外游戏商还要清楚,其针对我国市场而开发的游戏内容必须要具备“本土气息”,即符合我国游戏玩家的口味。

  去年,索尼公司《EverQuest》游戏在我国遭遇冷落就是最好的例子。对此,索尼公司表示,《EverQuest》最大失误在于其界面与北美市场上的游戏界面完全相同,并没有针对于我国市场而进行相应调整。

  但尽管如此,国外游戏厂商对我国这个巨大的市场仍跃跃欲试。在本次E3大展上,多家国外游戏厂商表示将来有可能涉足我国游戏市场。

  责任编辑:阿ben

  作者:友亚

  (来源:赛迪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