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报告称美国公众去年网恋花费达4.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 08: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美国在线出版者协会(OPA)与ComScore网络公司日前联合发布的一项统计报告称,2003年期间美国公众用于网络交友及婚恋的总花费高达4.495亿美元,比2002年增长了49%。该花费也占据到美国网民去年网上消费总额的30%,并名列各类网上消费的首位。

  该报告称,名列第二的网上消费类别为商业内容,其消费总额为3.34亿美元,比上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年增长了14.4%。该项内容包括诸如《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所提供的收费商业信息及其它商业投资信息。而娱乐信息的消费则名列第三,其消费消费总额为2.14亿美元,比上一年下降了6%。但该报告同时指出,关于娱乐信息消费的统计结果也许有误,原因该统计并没有将诸如iTunes音乐商店业务包括在内。

  综合起来,上述三类网上消费占据到了去年美国网民网上消费总额的64%。与2002年相比,美国网民去年的所有网上消费总额增长了19%,增至16亿美元。该报告称,预计在今后数年中,网上消费的各业务还有着十分巨大的上涨空间。统计结果显示,在去年第四季度中,只有11.1%的美国网民对收费的网上内容服务进行了付费,但比2002年同期的7.7%有所提高。

  报告称,在去年第四季度期间,一共有1640万网民挣钱享受了需要付费的网上内容,而上一年同期进行付费的人数只有220万。其中访问量最高的是雅虎网站,排名第二至第五的网站分别是RealNetworks旗下的Real.com、InterActiveCorp旗下的Match.com、Classmates Online公司的Classmates.com及《华尔街日报》的WSJ.com。(明月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