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Semel年度陈述踌躇满志 调高雅虎付费用户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9:56 ZDNet China

  ZDNet China5月14日报道:在向华尔街分析师和投资者所作的年度陈述上,雅虎执长TerrySemel信心十足,宣布调高公司付费用户增长目标。

  Semel周四宣布,雅虎计划争取新用户1500万,这一目标比他在2001年11月就任雅虎主管时宣布的1000新增用户提高了50%。不过,达到新目标的时间日程表和推动增长的业务的详细信息均未披露。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Semel乐观宣言的发表正值雅虎的历史巅峰时期,公司的各项财务指标和股价均不断攀升。而三年前,Semel关于拥护目标的第一次宣讲却被笼罩在过于依赖在线广告业务的雅虎能否继续生存的阴霾之下。

  Semel的当务之急是降低雅虎对广告收入的依赖——至2004年底,将广告业务降低到总营业收入的50%。Semel还宣称将和雅虎的8000万用户中的1000万建立“账单联系”。

  几乎没人能预先料到商业搜索和在线广告业务复苏能带来如此戏剧性的后果。

  04年一季度,雅虎“营销服务”(包括付费搜索和广告显示)带来营收增长达83%,并且宣布2:1的股票拆分计划。自2000年1月以来,这是雅虎首次进行股票拆分。

  广告业务繁荣与非广告业务收入增长并不矛盾。上季,雅虎的付费用户服务收入有了零的突破达8800万美元,增长的大部分来自于与SBC通信的合作项目。

  今天的雅虎是一家更加稳定、自信和具有更大盈利能力的企业,系列并购行动标志着公司前景峰回路转。2003年7月,雅虎以16.3亿美元收购了OvertureServices,目前,OvertureServices带来的收入占雅虎营收的20%。

  今年三月,雅虎还以1.2亿美元收购了中国的3721网站,以5.79亿美元收购了法国购物网Kelkoo,实现了海外扩张。此外,雅虎还收购了私营企业Mediacode以推动在线音乐业务加速发展。

  Semel认为,由于企业在网络上的投资增加,在线广告将持续推动雅虎公司的成长。

  雅虎的其他主管,包括首席营运官、首席财务官也将就自己掌管的部门情况进行讲演。

  (编辑:王丹/翻译:张沁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