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今夏将推100兆免费信箱阻击Google进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9:40 ChinaByte

  ChinaByte5月14日消息 雅虎公司5月13日宣布,公司计划将当前收费信箱的容量升级到“无限级存储”,而免费的信箱的空间也将增加到100兆。据公司透露,新服务将于今夏正式启动。

  雅虎公司表示,此举旨在完善雅虎电子信箱的整体性能。届时,雅虎电子邮箱在界面和功能方面都将提升到一个新档次。例如,在电子信箱中附加图片及“雅虎通”等名牌服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务。

  业内分析家表示,雅虎此举同时也是针对于竞争对手Google而设计的。Google此前曾表示,将推出存储空间为1G的免费电子信箱服务,这使得雅虎目前4兆的免费空间显得相形见绌。

  事实上,雅虎将推出100兆免费信箱的举动也并不十分令人吃惊。在Google公布其“Gmail”电子邮件服务的前一天,雅虎已经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向用户咨询,对100MB的免费电子信箱是否感兴趣。但雅虎对此却矢口否认,认为此举只是一个用户忠诚度调查,与Gmail毫无关系。

  据悉,该消息是由雅虎公司负责客户服务的高级副总裁JimBrock公布的。他说:“雅虎此举的目的是使用户不因为邮箱的容量而受到限制。”

  除了电子信箱领域,雅虎和Google在其他领域的竞争也不断热化。今年2月份,雅虎正式抛弃Google,使用自己开发的搜索引擎技术。从此,两家公司在搜索市场的竞争便一发不可收拾。本周,雅虎还取代了Google成为CNN.com的合作伙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