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江西害人黑网吧被查封 文化稽查大队大队长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10:27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5月10日电 (“新华视点”记者胡锦武、周伟) 新华社“新华视点”4月28日以《网吧下乡酿惨剧少年自杀敲警钟》为题,对江西省修水县山口镇、三都镇因网吧问题连续发生未成年人自杀事件进行了报道。稿件播发后,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重视。

  受国家工商总局的委托,江西省工商局与九江市工商局近日组成调查组来到修水县,查明这两个集镇上的4家网吧均为证照不全的“黑网吧”,目前工商部门依法取缔了这4家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网吧,并对山口镇的2家网吧分别处以1万元和1.5万元的罚款。修水县委决定给予县文化稽查大队大队长陈新民停职处分。

  负责此次调查的江西省工商局直属分局副局长何川表示,江西各级工商部门将吸取修水网吧事件的教训,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自查、督查、抽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农村“黑网吧”和学校、图书馆内设立的变相“黑网吧”的查处力度。

  此外,九江市召开了网吧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对全市网吧清理整顿工作进行部署。修水县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还联合下发了《关于清理整顿全县网吧、游戏厅的通知》,修水县委、县政府专门成立了清理网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4个工作小组,对全县城乡42家网吧进行清理整顿,依法取缔了一批证照不全、违规经营的网吧。(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