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电子地图亮相重庆房交会 楼盘可点鼠标网上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3: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喻奇树) 昨日上午,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宣布,2004年重庆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13日至16日在重庆展览中心举行,多项高科技将装备本次房交会。

  小区楼盘占一半以上

  本次房交会的主题是“让我们住得更好”,有各类商品房的展示交易、土地项目展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示、二手房交易及按揭服务、家装企业展示等,分设了6个交易区。据统计,截至4月30日,确定参展的152家开发企业,共提供商品房面积1029.4万平方米,其中现房22万平方米,住宅面积714.96万平方米。参展楼盘中,小区楼盘占一半以上,其中特展位的66个楼盘中,90%是小区楼盘,众多大盘、新盘将亮相。

  点击鼠标网上看房

  为方便消费者选房、购房,组委会首次推出了“电子地图”楼盘展示系统,只要在现场触摸屏或重庆市国土房管网上点击该楼盘,就能了解到楼盘的位置、周边环境等情况。昨日上午,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利用“电子地图”看房的方法:打开“电子地图”,参展楼盘及位置立即显示在屏幕上,点击欲了解企业名称,相关楼盘就会在电子地图上显示出来,楼盘周边道路、学校、机关企业等清楚明了,旁边一栏还有文字介绍。通过信用档案链接,还可找到该企业的信用档案历史。

  短信助你放心购房

  以前购房,购房者要到房交所等专门场所。本次房交会上,通过手机,几分钟就可查询到欲购房屋的基本情况。方法是,在手机上编辑短信,根据查询类别输入“指令”,在“指令”后输入房屋代码或其它参数,移动发送到08888,联通发送到1685。通过这种方式,可查询到房屋状态、房屋资料、登记进度、税费合计、税费明细、预售许可、产权证等内容。

  制作宣传片入川拉客

  为了聚集人气,组委会除在重庆市内400辆公交车上进行广告宣传外,还到四川各区县拉客,并专门制作了5分钟的宣传片,分别在四川的泸州、内江、南充、达川、广安、遂宁6市的电视台连续播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