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浪查博士轻松自在享受搜索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6:22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几年前,互联网对于中国人还如天方夜谭般遥远,转眼间,网络就已经完全融入了都市男女的时尚生活,对这些生于互联时代的新新人类来说搜索就是他们的生活,这些人就是都市中的搜索族。

  如果你也喜欢搜索,或者也希望了解搜索,又或者仅仅是对这些搜索族的生活有些好奇,那么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搜索故事吧……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孙旭东 大学四年级学生 毕业时,搜索帮我圆了留学梦

  “大四的生活猪狗不如”这是流传在历届毕业生中的“名言”,也是我毕业之前的那段生活的真实写照,因为我选择了出国留学。那段时间,我为了论文和雅思考试天天废寝忘食、疯疯癫癫,但依然是一团乱麻。当我快要崩溃的时候,一个哥们对我做了认识他以来最够义气的一件事,他让我试试查博士搜索。当然这次义气代价不菲——请他吃顿饭用掉了我半个月的生活费啊!

  但我是敢怒不敢言,因为我不仅查找到了毕业论文的资料,就连雅思考试、办出国签证、定机票这样的事都被安排的妥妥当当。

  很快我就要赴加拿大开始留学生涯了,回想起那段“猪狗不如”的生活还心有余悸,我只想说——曾经有一个朋友在我面前,我没有及时发现,如果老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求他我早点认识查博士吧,省了我那半个月的生活费,心疼啊!

  王莹 摄影爱好者 摄影、交友、旅游,时尚生活随心享

  我是个摄影爱好者,以前我老公总不理解,可是最近,他突然也对摄影产生了兴趣,还动员我去网上多看看。搜了才知道,原来这里有这么多喜爱摄影的朋友和精彩作品,连老公也受了他们的影响喜欢起摄影来了。

  今年春天网上的朋友相约到北京旅游,这次,老公比我还积极呢。按照约定的时间我和老公驾车来到北京,直奔约好的碰头地点——北京某酒店。一路都还顺利,谁知眼看酒店就在跟前的时候却出了麻烦事,我和老公不会走北京的立交桥啊,开着车在桥上东绕西绕就是到不了对面的酒店。

  正在着急的时候,老公灵机一动:上网搜呀!,打开老公随身带的笔记本,这个立交桥的走法全都明明白白写着呢。按照查博士的指引,我们转了几个圈终于从这座“迷宫”立交桥中顺利走出,按时到达目的地。

  庄致斌 某企业总裁助理 使用搜索万事足,事业、爱情两不误

  做人难,做男人更难,做一个事业、爱情双丰收的男人更是难上加难!

  前一段时间,我就处在事业、爱情两难的悲惨境地:公司将与几个国外客户进行商务谈判,老板要我整理出这几个客户的详细资料,任务艰巨只好天天加班,女友受到冷落十分不满,扬言要跟我分手!

  神啊!救救我吧!

  神大概听到了我的祈祷,使我灵机一动想到了用查博士来帮我。通过它,我找到了这几个国外客户的英文网站和当地媒体对它们的各种报道,在这些丰富的信息中我很快找到了最有用的资料,翻译整理出来之后老板对我的工作大加赞赏。

  有了这次工作上的成功,我举一反三,利用搜索又找到了很多特色鲜明的酒吧、餐厅、迪厅,还有最新的演出信息和娱乐资讯。周末,我带着女友去一家墨西哥风情餐馆共享烛光晚餐,又去了一家特色酒吧看演出……送她回家的时候她第一次跟我说:“其实你也挺有情调的嘛。”

  搜索小贴士:

  查博士:国内著名门户网站的分类搜索引擎,以分类科学、海量信息、查找迅速、排序合理著称,能够为网民提供更加便捷、准确、生动的搜索平台,是门户网站搜索引擎的代表之一。

  查博士俱乐部:新浪网在网民自发形成的交流平台的基础之上组织起来的国内第一家专为搜索引擎用户服务的俱乐部,也是查博士搜索诺曼底活动的创办者。它以促进搜索爱好者之间的互动交流、传播搜索知识、发扬搜索文化为宗旨,以丰富多彩的网民活动和形式各异的互动交流为纽带,营造一个温馨美好的搜客家园。

  只要新浪查博士出面,原来一切就这么简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