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4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专题 > 正文

2004中国互联网大会特色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3:35 新浪科技

  数字奥运2004国际高峰论坛

  中国奥委会官员将亲自主持论坛,并邀请悉尼、亚特兰大等往届奥组委领导就基础设施建设、会议举办所需要的信息化系统、奥运会与信息产业的关联数字科技与其他行业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的国际化的研究讨论,探讨数字奥运的国际经验与中国拥有的机遇挑战。同时,论坛也将重点探讨虚拟空间的数字竞技运动。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反垃圾邮件论坛

  如何反垃圾邮件和反病毒邮件一直是历届大会深入研究的重点课题,本次大会将针对垃圾邮件的封锁、病毒邮件防范等课题进行探讨,同时还将针对封锁垃圾邮件的源头制定一系列政策法规。

  中国网络资本年会:理性把握新机遇

  大会由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代表的负责人主讲,进行产业发展的资本分析,投资结构分析,热点、难点答疑。并购、重组、上市等领域内的态势分析和个案解读。此外大会还将针对新一轮产业发展热潮的资本机会进行科学分析。

  亚洲数字娱乐峰会:分享数字化未来

  本次峰会聚集了中国、日本、韩国等主要亚洲国家知名PC、网络游戏的企业代表和产业专家,就数字娱乐、网络游戏等新兴产业的发展热点、趋势以及各种合作机会进行探讨。会上还将针对游戏性、规则性、电子游戏等级划分、新硬件设备等话题进行讨论和研究

  互联网技术论坛:创新成就未来

  在第一天大会基础上,就互联网发展领域内诸如Grid、P2P、智能互联网、下一代互联网等核心、热点技术问题进行更深入讨论

  互联网应用论坛:移动、无线、宽带

  针对移动通信、无线互联、宽带互联的发展现状、前景以及相关领域各种增值业务的商业模式进行研讨。对相关传媒、娱乐产业的分化、融合关系进行分析。对数字电视等新型终端产品进行探讨。

  互联网安全论坛:构建稳定、可信的网络

  探索讨论政府、企业网络安全领域内的各种问题。寻找各种主动、被动安全防御技术。涉及领域包括病毒、防火墙、入侵检测与漏洞扫描、备份与容灾、SAN及NAS等各种存储技术等话题。

  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互联网,下一个十年

  中国互联网屈指已经度过了十个春秋,经历了初起的云涌、之后的震荡、隐忍的蛰伏、再度的出击直到现在的涅磐。第一个收发电子邮件的人、第一个登陆互联网的人、第一个建设网站的人、第一个利用网络盈利的人……1994——2004是中国互联网发展的第一个十年,层出了无数对中国互联网发展有深厚影响的优秀企业家、专家。本次大会有幸请他们首次全面聚首,举行开放式论坛。对过去十年的发展进行总结,对未来十年进行展望。

  闭幕式酒会、互联网俱乐部成立酒会

  轻松愉快的酒会,在交流合作的氛围中为所有业界精英在大会闭幕式和参加当天论坛之后提供隆重聚会的机会,并借此成立互联网企业家俱乐部,为中国互联网事业持续蓬勃发展建立良好的合作基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