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天堂Ⅱ》开始在欧美地区提供商业化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 12: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据韩国媒体5月1日报道,韩国最大的网络游戏企业NC SOFT表示,28日该公司网络游戏《天堂Ⅱ》在美国开始进入商业化运营。

  NC SOFT公司从今年2月份开始在美国以49.99美元的价格销售了包括网络游戏光盘以及1个月使用权的《天堂Ⅱ》成套商品,并在时隔2个月后开始商业化服务。在2个月内,《天堂Ⅱ》成套商品在美国取得了5万多张的销售量。而且与《天堂Ⅱ》同一天出售的网络游戏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城市英雄(City of Hero)》也取得了相同的销售量。

  NC SOFT公司计划,把此次进入美国市场的余热持续到今年5月份举行的世界游戏展示会“E3”。在洛杉矶(LA)举行的“E3”中,NC SOFT公司将展示理查•盖瑞特等美国开发小组通过3年的时间开发的新作《Tabula Rasa》,正式开始进攻美国市场。《Tabula Rasa》是NC SOFT公司花费470亿韩元收购的网络游戏。

  Gravity公司从15日开始在德国、瑞士、奥地利、土耳其、意大利等欧洲5个国家开始了NC SOFT公司开发的网络游戏《仙境传说》的商业服务。Gravity公司曾以《仙境传说》横扫了整个亚洲市场。Gravity公司在去年6月在美国市场开始商业服务后,取得了同时上线者达1.5万多人的骄人成果。Gravity公司计划,从下半年开始进入英国、法国等其他欧洲地区。此外,Webzen等其他主要网络游戏企业也计划进入欧洲市场。

  网络游戏企业之所以制定美国、欧洲市场攻略,是因为他们意识到,只有占领既是PC游戏的“故乡”,又是最大市场的美国、欧洲市场,才能取得高速增长。据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去年公布的游戏白皮书介绍,在韩国网络游戏出口中,55.3%的游戏出口到中国市场,而出口美国和欧洲市场的游戏仅达到0.1%和11.5%。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