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经网联手博鳌亚洲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09:50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张筱梅

  从1999年开始举办的博鳌亚洲论坛,已在亚洲及全球具有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成为亚洲及世界各国间的经济交流、协调与合作的高层对话平台。但是,年会期间现场仅能容纳1500人,人们更多的是只能从电视、报纸、广播及网络上获得零星的、延迟的信息。不过,对于今年的年会,人们可通过中国经济网,在第一时间收看到网络图文直播论坛主会场和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四个分会场的内容。也就是说,人们通过中国经济网提供的实时直播、发言稿上网、现场名人访谈以及论坛互动等形式,可以同步获得年会信息。

  日前,中国经济网和博鳌亚洲论坛共同宣布了这一消息。同时,双方本着平等互利、长期共赢的原则,确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有消息称,达沃斯论坛也将和中国经济网合作推出该论坛中国年会及中文官方网站。

  据中国经济网内容总监张诚伟介绍,中国经济网将负责博鳌亚洲论坛官方网站的常年维护,由于中国经济网是7天16小时滚动更新的,所以今后博鳌官方网站也能够做到这样的更新频率。博鳌年会期间,中国经济网将会派出大量的采编人员,直播博鳌亚洲论坛的全部内容,聊天室邀请嘉宾到场聊天。而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进行的全程网络直播将是我国大型国际论坛首次实现全程网络直播,也是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乃至国内网络媒体首次参与高级别国际会议的网络全程直播。

  对于与博鳌亚洲论坛的长期合作,中国经济网总裁王玉玲坦言:“我们与博鳌亚洲论坛的合作是一种长期的、战略性的、双赢的合作。对于中国经济网来讲,与博鳌合作有两层含义:首先是要满足中国经济网用户的需求。中国经济网的目标人群是关心中国经济发展的人们,他们来中国经济网主要不是来玩游戏的,他们是希望能够获得有用的信息和服务,博鳌亚洲论坛的目标之一也是通过论坛与政界、商界及学术界建立的合作关系为会员与会员之间、会员与非会员之间日益扩大的经济合作提供服务。同时,中国经济网还希望通过我们优秀的服务,向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的各界精英们传递一个信息:中国经济网有能力为他们提供有关中国经济最权威、最快捷和最全面的互联网信息服务。而且,与博鳌亚洲论坛携手对于中国经济网本身就是一个宣传。”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