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大学生就业有了“就业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09:11 中华工商时报

  万利

  一个专门面向当代大学生就业需求服务的网站近日澎湃推出,它的名字叫就业吧(www.joyba.com)。该网站面向所有在校大学生,尤其是即将迈出校门走向社会的年轻学生提供企业招聘信息、职业规划咨询、职业技能培训、人才评测、求职发布、就业交友社区等全方位的就业咨询服务。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与传统招聘求职网站比,JOYBA独具动力强劲的无线增值平台,通过短信、彩信服务等为用户提供互动性更强、沟通更及时、信息更精准的就业资讯,引领数百万大学生用户挺进“信息化就业时代。

  调查显示,18-25岁年龄阶段的网民占全体网民数量的30%左右,其中更以在校学生为多,他们正为互联网创造着巨大流量及消费市场,其网络使用习惯将直接影响未来互联网的发展。然而,目前市场仍缺乏专为在校学生提供包括就业信息、职业规划、娱乐交友等在内的一揽子信息沟通解决方案。JOYBA即定位于这部分最有价值的网民,旨在成为中国第一家量身定制的大学生门户网站,成为他们接触社会、迈向社会的第一站。据悉,JOYBA不仅包含求职招聘、职业规划、面试经验、创业之路等实用就业信息,还充分结合

  网页平台与无线增值平台整合优势,精心设计了休闲娱乐、情感天地、网络游戏、旅游信息等生活娱乐及交友功能。

  就业吧的创建者北京英泰普润教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由英泰克国际有限公司(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强强联手组建而成,该公司总经理陈望表示:“就业吧网站不仅把就业信息服务与大学生首次完美结合,更把就业信息服务与目前技术最先进、功能最丰富的无线增值服务首次完美结合,让就业信息随时随地轻松获得。在当前就业市场进入激烈竞争的情况下,相关企业的创新与服务意识亟待全面提高,我们的信念就是充分整合教育行业和资本市场的优势资源,致力打造一个帮助大学生成功就业的无线与有线资讯相结合的网络平台,并作为其迈向社会前动力十足的成长与训练基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