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机票销售出新招:“网上实时定”亮相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09:03 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记者 李锐

  在机票代理市场尚显杂乱无序的今天,航空旅行服务的专业网站———游易航空旅行网及其主导产品———“游易机票实时定”日前适时在北京正式亮相。“实时、透明是游易航空旅行网的最大特点”。游易航空旅行网总经理熊长青对记者如是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熊长青对记者透露:“正式面世之前,游易网已经试运行了半年多的时间,系统运行已完全成熟、稳定。目前,游易网的注册用户已经突破了百万大关,更培养出了一大批固定用户。五一黄金假期将近,市民们很多都计划利用假期去旅游观光,希望游易网的正式开通能够给大家带来便利,带来更佳的体验。”

  据介绍,游易网可提供基于W eb页面的最全面的全天候机票查询、预订服务,其推出对于航空旅客的购票便利、对于规范整个航空票务市场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游易网的开通填补了国内机票实时在线销售市场的空白。

  熊长青表示:“我们要使用户及机票代理人获得更多的益处:一是游易网一改市面上流行的“订”票服务为“定”票服务,排除了用户“订”票后可否获得所需机票的不确定性,从而实现了用户的所见即所得;其次,用户在游易网上能够真正“自己直接选定”机票,即自己确认航班、时刻、舱位,就如同在超市货架上自选货物般简单,从而摒弃了传统“问讯式”的购票方式;此外,游易网使航班价格及信息透明化,最大限度地消除了目前机票销售市

  场上存在的散、乱、黑等现象,从而使用户明明白白“定”票,机票代理人明明白白售票,使用户及机票代理人的合法权益得到最大保障。

  熊还介绍了游易航空旅行网与众不同的几项专业服务。贴身信息服务:充分借助互联网、短信等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贴身的旅行预订服务。例如,游易网可将行程单、航程变更信息实时发送到用户指定的电子邮箱或手机。

  候补舱位功能:航空公司根据销售情况,动态调整折扣舱位数量,乘客也有可能取消预订,这样,航空公司会开放一些暂时售完的舱位作为候补。机票的候补舱位折扣越低,申请成功率也会相应降低。不过,凭借游易网在行业内的深厚资源,可为您争取到满意的航班和最优惠的价格。

  常旅客申请和自动里程累积服务:无论乘客拥有哪个航空公司的常旅客卡,只要在第一次预订过程中输入卡号,以后每次飞行,游易网系统都会为乘客自动累计航程积分,乘客也可以通过游易网申请常旅客卡。

  机场取票服务:如乘客采用网上支付,可在乘机时到机场取票,省却机票保管的麻烦。

  据悉,游易航空旅行网通过互联网、电话呼叫中心以及无线技术开展航空旅游产品的在线分销服务,是国内惟一由国航、南航、东航等航空公司指定的网上电子客票服务商,通过该网可全天候实时查询、购买国内外70多家航空公司1万多个航班的机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