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重庆启动“网吧专项整治统一行动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09:28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4月26日电 (记者 张琴、茆琛) 重庆市文化、公安、工商、电信等部门26日晚联合展开了网吧突击检查行动,这标志着"网吧专项整治统一行动周"正式在重庆市启动。

  联合检查小组在重庆市渝中区、南岸区、九龙坡区对尖端网吧、三星网吧等5家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基本没有发现未成年人上网和无证经营的现象。在城乡结合部、重庆市南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岸区的中天网城连锁部,工商执法人员没收了这里出售的香烟,并针对这种超出经营范围的行为进行了处罚和批评教育。

  重庆市文化局副局长程武彦说,虽然此次突击检查中,成年人上网和无证经营问题得到很大好转,但是又发现了新的问题。一是网吧不准吸烟的规定没有得到很好的执行,在部分网吧甚至还存在出售香烟的恶劣情况;二是大学生上网问题日益严重,希望高校加强对学生的引导,让大学生积极参与更多健康有益的课外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从2月下旬至4月25日,重庆市依法取缔无照经营网吧368户,查封违法经营场所115处,停业整顿153余户,吊销许可证21家。经过整治,重庆市黑网吧大幅度减少,接纳未成年人和超时营业等违规经营行为都得到初步遏制。"网吧专项整治统一行动周"将重点解决黑网吧、接纳未成年人和切断黑网吧接入三个问题,重点部位是城乡结合部、县城和农村乡镇。(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