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盛大推出耗资2000万元自主研发的3D网络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09:28 人民网-华东新闻

  继首部2D网络游戏《传奇世界》推向市场后,盛大网络耗资2000万元自主研发的首部大型神话武侠3D网络游戏《神迹》,日前在媒体面前进行公测。

  3D产品由过去的二维向三维美术特效提升,立体感更强,色彩更细腻,动作更连贯。《神迹》以民族文化为背景进行创作,并请著名导演陈凯歌担任艺术总指导,由音乐大师何训田全程配乐,其声音效果不亚于某些进口大片。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据介绍,《神迹》1.0版中,玩家可以亲身投入天地大战。以前的网游产品,大都是人机互动,这部游戏可让人与人对决,使游戏进程和结果更加精彩纷呈、诡谲多变。

  盛大网络是中国互动娱乐产业的领军企业,并已取得世界级的成就。目前其自主研发、代理运营产品的累计注册用户近2亿人次,最多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40万人,平均同时在线人数达百万,被CNN誉为中国网络游戏之王。首部3D网络游戏《神迹》的推出,将更加确立盛大网络在网络游戏产业中的领军地位,加速中国网游经济的发展。

  (尘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