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NVIDIA和新浪宣布将在国内联手推《天堂II》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1:56 ChinaByte

  ChinaByte4月22日消息 NVIDIA公司与新浪,日前联合宣布双方已经达成市场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联手合作,借助各自在技术方面和市场方面的领先优势,为新浪代理运营的全3D大型网络游戏《天堂II》在国内积极拓展市场份额,并为《天堂II》的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图像技术支持和更好的服务品质。

  堪称网络游戏“划时代里程碑”的大型角色扮演3D网络游戏《天堂II》,由全球最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大网络游戏公司NCsoft前后历时3年开发制作,有全球著名中文媒体与网络服务公司新浪负责其在国内的代理和运营,《天堂II》在技术、画面、任务设定、职业的多面性等方面均大幅度领先于目前市场上已有产品,以“精致唯美的画面”、“完善严谨的游戏系统”和“稳定出众的技术水准”,先后赢得了游戏业界的多项大奖。

  此间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天堂II》的出现,不仅仅将给中国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好莱坞式”的视觉震撼享受,《天堂II》杰出的游戏品质和游戏技术,将带领游戏玩家进入更精美的电子互动娱乐新世界;最重要的是,《天堂II》在国内的即将发布,势必将带来新一轮强劲的电脑硬件升级浪潮,激活产业链。借助《天堂II》与硬件厂商的深度合作,《天堂Ⅱ》将有效促进网络游戏和硬件的整合,改变国内网络游戏市场的竞争格局和硬件市场走势。

  对于这次NVIDIA和SINA的合作,新浪首席运营官林欣禾先生表示,新浪与NVIDIA都充分看好国内网络游戏的巨大发展潜力,以及《天堂II》在国内的市场前景。NVIDIA在图形处理器、媒体及通信设备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新浪愿意通过与NVIDIA等优秀的硬件厂商展开多种形式的深度合作,共同为国内玩家奉献上这款世界顶级网络游戏大作,以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携手为中国游戏市场的发展作出贡献。

  据NVIDIA资深业务拓展经理KeitaIida介绍,NVIDIA早在游戏开发时期就与《天堂II》开发团队就游戏优化和兼容性等问题展开长期的积极有效的合作。对于NVIDIA与新浪即将在国内展开的深度合作,KeitaIida表示:“我们很高兴选择新浪作为我们在国内的战略合作伙伴。《天堂II》是一款在全球赢得众多玩家好评的成功的网络游戏作品,我们很荣幸与SINA携手,来向中国市场的数以万计的游戏用户推广这款在线游戏精品-《天堂II》”。

  到目前为止,NVIDIA已经在韩国、日本和台湾市场与天堂II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深度合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