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第五届金手指网络奖专题 > 正文

金手指网络广告奖 北京电通网络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3:52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9日,亚太地区专业网络广告赛事——“第五届金手指网络广告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世纪剧院隆重举行。这一届金手指网络广告大赛,无论在报名件数及活动规模,均远远突破往年,共收到两岸三地的参赛作品1160件。本届大赛,成为华文网络界名副其实的一次盛会。

  北京电通网络互动中心,作为中国最早开始网络广告投放的代理商之一,同时也作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为中国网络广告营业额最高的代理商,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了这次活动。经过评选团的重重挑选、严格评判,最终,北京电通网络互动中心共包揽两金一银及一件佳作奖。其中,作品“西铁城彩系列表推广”更获得了本届金手指最高奖之年度大奖――最佳视觉设计奖。北京电通网络互动中心的名字,一次次响彻世纪剧院演艺大厅,成了当晚颁奖大会最耀眼的明星。

  网络广告在中国落地生根,潮起潮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高速发展的同时,需要更多规范。但是,目前网络广告行业并没有一个公认的机构或组织,能担负起这个历史性任务。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金手指大赛就是在履行这种责任。“……行业规范并非一蹴而就,需要媒体、广告代理商、客户以及用户等多方群策群力。而金手指网络广告大赛就是这么一个契机,能把大家召集到一块儿,一起沟通、探讨、研究……”本次大赛的专家复审评委之一、北京电通广告电通网络互动中心副总经理张灵燕谈到:“我认为,这也是金手指大赛的作用之一吧……在这次大赛中成绩突出的获奖单位,有诸多心得体会,因此也更有责任和义务,来为行业的规范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曾经一度被泡沫化阴影所笼罩的互联网行业,现在重新展现蓬勃商机,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互联网焕发的魅力,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注意和青睐,网络广告量呈大幅度的成长。在这个背景下,为了激励在“网站”和“网络广告”创意制作上一直努力的华文广告人,“2004click!awards 第五届金手指网络奖”的主视觉就以“You’reSoInternet”为主题,来诠释网络广告从业人员,和网络间的亲密互动关系。

  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华文网络广告盛事。与其说是一次作品的征集评选,不如说是一次网络广告人的征集评选。多年来一直在幕后为客户默默耕耘的网络广告人,终于有了一次走到聚光灯下,集体亮相的机会。通过这个机会,大家互相交流、学习、激励、展望……只有站到真正的舞台上,才会发现舞台有多大。网络广告再沐春风重装上阵,颇有王者归来之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