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IDC:垃圾邮件比重已达3/4 势头正愈来愈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08:12 赛迪网

  【赛迪网讯 】各个企业收到的垃圾邮件的数量在过去的一年里翻了一番,而且情况正在变得越来越糟糕。

  市场分析公司IDC估算,2003年,北美地区平均每天收到的邮件中垃圾有将站到了32%,比2001年多了一倍。虽然该数字低于大多数邮件过滤公司经常引用的50%或更高比率,但这丝毫没有降低问题的严重性。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垃圾邮件的每年都为大企业造成数百万美元的损失——它阻塞邮箱,降低了员工的生产效率,造成了IT资源的浪费。而且,四分之三接受调查的IT主管们认为在今后的两年中,垃圾邮件这股海啸将会变得更加糟糕。

  这股增长势头推动了去年企业对反垃圾邮件软件和服务的投资热潮,IDC报道说。那么,反垃圾邮件技术起到应有的作用了吗?

  为了评估投资反垃圾邮件所带来的回报,IDC假定一个典型的企业拥有5000名员工。在没有反垃圾邮件技术的保护下,IDC估算每位员工每天浪费在处理这些垃圾邮件上的时间平均为10分钟左右,一年之中,它将给公司造成410万美元的损失。使用反垃圾邮件技术,每位员工浪费在处理它们的时间被缩短到了5分钟,但把授权费用算进去,它还会给我们5000员工的公司带来78.3万美元的损失,至少理论上是这样。

  作者:云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