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SN更新新闻搜索网站 突出个性化设置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 08:44 赛迪网

  【赛迪网讯】在Amazon.com网站对该公司自己的搜索引擎进行搜索后,微软MSN可搜索新闻网站进行了更新,更新后的网站具备了更多个性化设置的功能。

  去年秋季,微软的MSN网站推出了Newsbot新闻搜索数据库,通过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阅读习惯,对几千种出版物的新闻内容进行搜索。目前,Newsbot依然处在测试阶段。更新后的MSN网站提供了一种被称为“TheDailyMe”的服务,它允许用户查看自己的搜索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史,并保存过去的材料,另外,“TheDailyMe”服务还允许用户阅读其他Newsbot用户阅读此书最多的新闻。

  MSN产品经理Karen Redetzki说:“个性化设置是MSN为用户提供更多服务的基石。”

  目前,只有10个国家的用户可以使用Newsbot服务,包括英国、法国和意大利等。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微软在前不久推出的Sandbox研究网站使用Newsbot服务。

  就在微软对Newsbot服务升级前一天,亚马逊网站也对该公司自己的搜索引擎进行了更新,最新的A9.com新增加了许多用户个性化设置的功能。A9是由亚马逊旗下一个独立部门所管理的,它允许用户存储和查看他们的搜索历史,并根据搜索词找到相关的书籍信息。

  MSN竞争对手Google最近也已经开始对搜索服务中的个性化设置功能进行测试。

  预计微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推出Newsbot服务,它为我们了解MSN在开发搜索服务方面的计划提供了一扇窗户。去年该公司曾表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下一代搜索引擎,这种搜索引擎将可以回答用户的问题。Newsbot显示,在这种新一代搜索引轻中,个性化工具有可能将扮演比较重要的角色。

  作者:明金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