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SN和AOL将推宽带折价服务 望收复半壁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09:22 ChinaByte

  ChinaByte4月16日消息 美国在线和微软旗下的MSN这两家大型的拨号上网服务供应商目前正面临客户流失的窘境,因为越来越多的电信和有线电视公司开始推出宽带接入服务,夺走了两家公司的一些老客户。但两家公司均表示完全有信心扭转这一局面,或者至少能够收复半壁江山:它们双双推出向宽带网络用户提供折价增值服务的计划。

  在通常情况下,宽带服务供应商会向他们的客户提供一个快速接入方式以及几个邮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箱地址,但也仅此而已。相比之下,MSN和美国在线所提供的服务则要远远完善得多,他们不仅向客户提供邮箱和网络浏览器,还包括网页内容过滤功能并提供大量内容。

  因此,这两家巨头公司也向那些不再使用以美国在线和MSN为核心的拨号上网接入方式的宽带用户销售同样的服务。

  MSN推出的一种名为MSN Premium的优质服务月费仅9.95美元,但却包涵了其月费21.95美元的拨号上网服务中除接入以外的所有功能,以及一系列额外服务。与此同时,美国在线推出的AOLforBroadband服务的收费为每月14.95美元,同样包括了其月费23.90美元的拨号上网服务中除接入以外的所有功能,并加入了一些额外功能。上述月费是附加在每月常规宽带服务收费以上的。

  上述服务往往受到如今改用宽带服务的原美国在线和MSN拨号上网用户的青睐,因为他们往往更倾向于使用自己原来的电子邮件地址,也更能够接受历年来已经习以为常的软件环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