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销售与市场》:网络实名是个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5:11 北京现代商报

  “我们刚与3721签了合同,购买了网络实名。”近日,《销售与市场》杂志网络部主任张兴旺告诉记者。而对于上周某媒体的报道《<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就是不买3721网络实名》为题,张兴旺则略显激动:“我们这个部门没有人这样说过,也没有什么记者打过电话询问此事。”

  据张兴旺介绍,《销售与市场》在1999年的时候就与3721公司有过接触,并一直保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持着联系。

  至于3月24日某媒体推出的《<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就是不买3721网络实名》中所说的3721是利用企业怕被抢注的心态来开展网络实名业务,杂志社不会购买网络实名等事,张兴旺给予坚决否认:“我们没有任何人这样讲,购买网络实名都是我们网络部来操作的,我们部门也没有接到过记者打来询问的电话。”

  据了解,今年年初,《销售与市场》的网站已经建得比较成熟,杂志意欲购买网络实名时听说,“销售与市场”这个实名已经被人买走了,于是致函3721公司,要求3721就“销售与市场”这一网络实名作出说明,同时提交了杂志社的商标注册证及营业执照。后来经过3721的协调,《销售与市场》终于得偿所愿。

  “网络实名是个趋势,对企业有一定价值和作用。”张兴旺对记者说,“尤其对于提升杂志整体品牌方面。”张兴旺介绍,《销售与市场》在全国市场做得都很好,但是,如何让杂志产品与网站产品的品牌统一起来,让读者很容易就找到杂志一直是个难题。而网络实名恰恰提供了这方面的途径。“而且它的价格不高,对于企业来说,这个价格根本算不了什么,但是从企业品牌角度说,网络实名太重要了。”

  业内专家认为,在目前国内经济环境不断成熟的条件下,很多企业都认识到网络实名的价值所在。网络实名在提升企业品牌,为企业带来客户方面的作用是很难替代的。某种程度上说,对企业是必须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