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着手清除MSN9非法用户:免费大餐今何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3:14 ZDNet China

  ZDNet China北京报道 李海4月12日,微软终于开始封杀MSN 9非法用户的行动,所有通过Verizon捆绑版MSN安装文件“免费”升级到MSN Premium服务的用户均接到帐号不再有效的通知,同时,相关用户hotmail邮箱也收到了微软取消Verizon服务的电子邮件。

  2月25日,ZDNet中国的记者在访问一些开发者论坛时惊悉,有网络高手已经成功破解了MSN Explorer 8.0的安裝文件,并借微软一个网络服务漏洞,成功将MSN Explorer 8.0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升级到了MSN Explorer 9,所有这些并不需要用户交纳费用。记者当即按照网络高手指点的方法进行试验,结果大获成功,当时,微软一位官员在获悉这一消息后表示,这个漏洞不会造成安全威胁,也不会伤害用户的注册信息。他说,微软和Verizon正在采取立即的措施弥补这一漏洞。

  ZDNet中国发现,虽然微软清除了MSN 9非法用户,但相关的hotmail邮箱并没有恢复到原来的2MB邮箱大小,仍然为MSN Premium用户的25MB大小,不知道微软是否会采取后续行动进行封杀。

  目前,微软的MSN正在全力扩展宽带用户市场。微软拥有9百万注册用户,其邮箱业务的竞争对手包括美国在线,雅虎以及尚处在测试期的Google的Gmail。Gmail承诺给用户提供高达1 GB的免费邮箱,这大约相当于微软免费Hotmail邮箱容量的500倍;雅虎也将其免费邮箱扩容到了5MB。(编辑:王丹)

  访谈:寻找MSN商业优势 5年内如何扩张4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