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上海市民下周可网上看楼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1:56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柯鹏

  本报讯上海打造全透明“网上楼市”的计划正在一步步实现中。一切顺利的话,广大市民在本月20日就可陆续在网上看到自己心仪楼盘的销售情况。

  记者昨日获悉,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已经自4月1日起开始受理本市范围内房地产开发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企业的入网认证申请,截至4月10日,已有700多家企业,约1200个楼盘项目申领了《房地产开发企业入网认证表》,各企业的1500多名相关人员已参加了培训班。据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的网上登记备案操作系统已经开始正式试运转。“根据系统运行情况,网上房地产的各项功能已经如期实现,我们认为具备了正式运行的条件。”该人士透露,“所以根据目前的工作安排,预计在本月20日左右,广大市民就可以通过我们的网上房地产网站,陆续了解本市相关楼盘的各种销售情况。”

  记者随后登陆房地产交易中心网站,发现包括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坐落、房屋类型、建筑面积、成交金额、总套数、总面积、总金额、当日网上成交平均价等各项楼盘销售数据赫然其上。

  目前入网工作已经进入了开发企业材料申报阶段,由于楼盘众多情况复杂,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要求分属各个区县的开发企业按照统一安排的时间自4月15日至26日分期分批受理。“网上备案和登记工作政策性强,牵涉面广。对于网上备案和登记工作中的有关政策和操作细节,房地产网站将定期作出政策解释和操作答疑。”该人士最后指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