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AOL奉行“开放”策略 向非注册用户提供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08: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自从将近20年前创建以来,AOL一直通过主要向注册用户提供独家内容服务保持了头号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地位。但在近日一次大规模战略调整当中,正在困境中挣扎的AOL计划在公开开放的互联网上登载越来越多的新闻、体育、音乐以及其他内容,使得任何一个在线用户都能够享受到这些服务。

  上述战略是AOL面对拨号注册用户人数大量流失而不得不转向高速互联网服务的应对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计划。事实上,由于宽带服务费的加入,越来越少的用户还愿意再支付专门的AOL内容费用。

  AOL的主管表示,通过将独家内容提供给非注册用户,公司希望能够利用在线广告市场复苏的机会扩大营收。AOL执行副总裁吉姆-巴恩科夫(Jim Bankoff)表示:“我们现在有条件将AOL的用户群进一步扩大,使得更多的用户愿意登录AOL的网页。”

  AOL表示,尚未决定哪些内容将向非注册用户开放,AOL还强调说,公司将坚持向注册用户提供最好的内容。例如,AOL通过提供独家网上音乐会已经成为最好的音乐网站,另外AOL还提供重大体育赛事的视频集锦。

  根据上述新的战略,AOL有可能非注册用户提供独家的实况音乐会,然后在一个星期之后将这些内容上网公开,这一举动将吸引非注册用户享受到部分独家服务,从而说服他们成为注册用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OL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