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自诩技术领先 对微软推搜索不以为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07:53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Google的一名官员对正在迫近的微软公司在搜索领域的竞争不以为然,并表示,他的公司预计,数年内微软公司开发不出可靠的产品。

  就在一周前,MSN公布了其新一代互联网搜索引擎计划,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公布第一版的b引擎。微软公司还在为Longhorn操作系统开发搜索技术,使人们在台式机上搜索包括电子邮件在内的各种文档。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而Google也在加紧推出自己的台式机搜索技术。去年晚些时候,它开始对一款能够使用户无需浏览器在互联网上搜索信息的台式机搜索应用软件进行测试。Google最近还公布,它将提供基于Web的免费电子邮件服务。一些业界观察人士认为,这一举措距离Google推出一种台式机服务只有一步之遥。搜索引擎专家沙利文表示,Google新推出的免费电子邮件服务Gmail真的只是“Google桌面”中的第一种服务吗?如果真的这样,微软公司需要担心的就不仅仅是搜索了。

  在这次会议上,萨拉谈到了Google在个性化、本地化搜索以及广告方面的创新。他还讨论了与竞争对手相比Google的优势,他说,Google不对欲包含在其搜索索引中的网站收费,雅虎公司最近就推出了这样的服务。

  在回答听众有关在推出主页发布和免费电子邮件等服务后,Google是否会成为一个门户网站的提问时,萨拉表示,Google不是一个封闭的环境,而门户是一个封闭的环境。我们使用户访问其它发行商的内容和服务,而不是我们自己的服务。他说,Google不是门户。

  月牙儿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