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ac网上社区spymac先于Google开通1G免费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5: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科技新闻组

  Google在3月31日宣布正在测试免费邮件服务Gmail,其容量高达1GB,这个容量是MSN的500倍,Yahoo的250倍!只是等待Gmail正式开通还须待时日,但是出乎意料的是,一个由热衷苹果Macintosh的人士组建的mac网上社区spymac,近日已经悄悄开通容量同样高达1GB的e-mail服务,抢了google的先机。

服务器市场四强易位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spymac所推出的e-mail服务,总容量同样高达1GB,大家只要访问其主页www.spymac.com,在注册页面输入必要的用户名、密码和激活邮件收信地址就可以完成申请步骤。另外,据部分网友表示,激活邮件地址选择hatmail等国外邮箱成功收取激活邮件的机会较高,国内邮箱地址几乎收不到激活邮件。

  成功注册后,spymac的Gmail将为用户提供100M免费网络空间(支持FTP和WebDAV),每个免费邮箱拥有25M容量(提供POP3和Web两种访问方式),另外还有Spymac的目前正在申请专利中的250M免费相册存储空间。值得注意的是,Spymac的e-mail服务并非如google的Gmail一样,提供1GB空间的e-mail服务,而是在25MB e-mail空间的基础上提供包括网页空间、电子相册、论坛、blog、拍卖等多种服务,其总容量达到1GB。

  spymac的e-mail服务与google的Gmail支持的协议也不一样,spymac是支持pop3协议的,其地址是pop3:mail.spymac.com;smtp:mail.spymac.com

  spymac是世界上一些热衷苹果Macintosh的人士组建的mac网上社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