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华网进军搜索市场 力促行业服务完全分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08:43 北京青年报

  3月26日,中华网携手其合作伙伴厦门时义浩维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中华网搜索引擎全国独家运营商新闻发布会。双方此次在搜索引擎上的合作对彼此、甚至是对行业来说都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完全的分工、独特的产品形式、规范的市场管理,标志着搜索引擎的商业应用进入竞争了更加激烈的时代。

  中华网新任掌门金宝启再次阐述了CHINA.COM的巨大商业价值和市场吸引力,并相信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采用雅虎技术的中华网搜索引擎将成为中华网企业服务的旗舰。同时也指出,与浩维的合作将使中华网的搜索引擎业务实现更高层次的商业应用,为更多的中小企业发现价值的所在。

  对于双方的合作,浩维的总经理曾荣群表现出对自身公司的自信和对中华网搜索引擎的市场期望。一直以来浩维就是大中华区最早进行网络推广的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渠道队伍,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最完整的在线营销解决方案,包括搜索引擎、企业会员、分类信息、城市消费指南等各项业务。此次与中华网的合作,浩维将会把"搜索中华,发现价值"的活动推广到全国各地,为中小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中华网与浩维的合作实现了搜索引擎行业的完全分工,最大商业价值域名和最大渠道队伍之间的合作。中华网致力于完善本身的服务功能,丰富网站的内容和服务形式;而浩维则在业务方面进行精耕细作,扩大服务范围、提高市场竞争力。两者之间的合作说明传统的商业模式已经为互联网行业所认同,有效地分工与合作,才能将商品的商业价值最大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