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披露Google电子邮件实情:免费加上1GB容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18: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科技新闻组 kevin

  Google推出免费邮箱绝对是网络界一大盛事,大家也很关心以创意闻名的“狗狗”会为广大网友带来什么好东西,所以PCOnline新闻组马上地毯式搜索出第一手资料,为你送上。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愚人节,你想整谁?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关于Gmail

  Google正测试一种名叫Gmail的电子邮件服务,它是一种免费、基于搜索的电子邮件服务,容量为1000Mb。Gmail的骨架是强大的Google搜索引擎,它能够快速检索邮件用户已经发送或接受到过的任何信息,这意味着为了找到信件的内容,用户不必把邮件信息存档。

  当Gmail显示一封电子邮件时,它会自动地显示本邮件的所有回信,因此用户就像在一种对话的环境中浏览信息。在Gmail中没有弹出广告或横幅广告,它把相关的文字广告和链接放到邮件中相关的网页之处。

  Gmail的特色之处

  Gmail使用Google的搜索技术自动地组织和查找信息,Gmail的容量为1000Mb,一般用户不必担心会因为容量问题而删掉邮件。用户可以把所有邮件保存,一旦需要的时候便于查找。

  此外,Gmail的特别之处是查信方式。Gmail会自动把电子邮件归类,把同一对话的回信归为一组。这意味着你总是可以在一个适宜的上下文语境中读信。另外,Gmail的特色之处还有一个贴标系统,这是一个垃圾邮件报告器和过滤系统。

  Gmail的收费

  Gmail是一种免费的服务,其容量为1000Mb。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还没有普及。

  如何获得Gmail帐号?

  我们目前只提供预检和供有限测试使用的Gmail,何时正式推出还不清楚,根据测试结果再决定。

  Gmail支持其他语言吗?

  测试阶段仅提供英文界面。不过,我们承诺尽可能地支持多种语言和方便更多的用户使用。

  GmaiL的系统要求

  Gmail目前支持下列浏览器:

  Microsoft IE 5.5及更高版(Windows);

  Netscape 7.1及更高版(Windows, Macintosh, Linux);

  Mozilla 1.4及更高版本(Windows, Macintosh, Linux);

  Mozilla Firefox 0.8及更高版(Windows, Macintosh, Linux);

  无论您使用哪种浏览器,必须支持JavaScript和Cookies。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希望能够支持更多的浏览器。

  Gmail支持自动转发和POP3访问吗?

  现在还不行,但Google会让用户随时,任意访问信息。您不必担心你的电子邮件会被服务提供商所截留。在不久的将来,用户可以免费或者只交纳象征性的费用就可以访问Gmail邮件。

  防垃圾邮件功能如何?

  Google承诺会把所有垃圾信息拒之门外。Gmail有一个顶尖的垃圾邮件过滤器。Gmail中的Report Spam链接把垃圾信息从邮件中删除,并把信息送到从事垃圾信息屏蔽的Gmail小组处。

  Gmail有广告吗?

  Gmail中没有弹出广告或横幅广告。

  Gmail的隐私政策

  Google尊重用户的隐私,详情可查阅电子邮件隐私政策。

  为什么Google作为一家搜索引擎需要提供电子邮件服务?

  Google的使命是组织全球资讯。对众多用户而言,电子邮件中包含了难以检索的重要信息,我们相信,我们能够解决用户之急。

  Google利用公司的搜索技术查找信息,用户没有必要建一个新文件夹,并把他们的个人邮件归档。Gmail的众多特色功能提高了邮件的有效性。采用这种方式,提高了电子邮件的效率,因此我们认为Google提供电子邮件也属水到渠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