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比尔盖茨用电子邮件报告微软安全研发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2:00 ChinaByte

  ChinaByte 4月1日消息 微软主席比尔盖茨在近日的一封信中向客户做出保证说,在让软件更加安全方面,微软已取得了意义重大的进展,公司正在做出进一步的改善。

  盖茨在微软进展报告中写道,人类本性就是从威胁的模式中得到进化和增加电脑之间的互通性,因此对安全缺陷的利用将从来不会达到零。微软进展报告是对微软用户发送的关于重大技术问题的系列电邮信件。盖茨说,但我们可以极大地抵消网络犯罪的影响,同时
我国手机专利状况分析 愚人节,你想整谁?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将公司主要比例的研发投资用于改善安全环境。

  盖茨说,新安全措施的有效性证明了微软公司‘可信赖计算’计划的具体进展,它可以用数字来衡量。在WindowsServer2003发布后的第一个320天内,公司发布了9个“紧急”和“重要”等级的安全公告,与之对比的是,在WindowsServer2000发布后的同样时间内,微软发布了40个安全公告个。较早版本的服务器操作操作系统SQL 在ServicePack3版发布后15个月内发布了三次公告,而在Service Pack发布前15个月内,微软共发布了13个安全公告。

  在台式电脑方面,通过即将发布的Service Pack2,WindowsXP也将获得重大安全改善,新版软件增加了Windows内置防火墙的默认应用和限制利用“缓冲溢出”的内存管理技术,“缓冲溢出”的病毒攻击的主要渠道。

  通过新的Windows升级服务和系统管理服务器2003,微软还改进了软件补丁的发布方式,系统管理服务器2003是一组工具,功能是让信息技术技术管理人能够很快测试和调用补丁程序。

  盖茨还谈到了微软正在研究的领域,这些领域包括“主动式保护技术”,即让计算机更加智能地对潜在威胁做出反应。例如,当电脑接入家庭互联网连接而不是公司网络时,这时笔记本电脑会自动运行更可靠的安全设定,或者当软件很长时间未升级时,系统也会做出更严格的反应。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