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启动个性服务 将Froogle设为主页按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0:10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周一,被广泛看好在今年将大举进入公众市场的网络搜索业巨擎Google宣称,未来Google将把其商品购物搜索引擎“Froogle”设定为主页按钮,进入放送个性化搜索服务的测试阶段。

  Google公司创始人兼总裁LarryPag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Google迈开了提供基于“用户可选项”的个性化搜索服务的第一步”。

我国手机专利状况分析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当前的互联网搜索领域,Google以及其竞争对手——雅虎和微软,轮番推出新的搜索服务项目,以博取网络用户欢心,竞相展开客户源的争夺。目前,在雅虎以及微软的MSN搜索服务上,都力争通过价格优势以及其他的个性化工具条,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广告客户。

  Google的Froogle购物搜索服务提供了众多的产品分类,比如可以通过购物搜索引擎Froogle,查询不同价格的数码相机和苹果iPod音乐播放器。Froogle购物搜索服务已经在Google公司推出的GoogleLabs(http://labs.google.com/)上进行了数月的测试。

  雅虎上周五宣称,它们计划以5.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欧洲顶级的购物价格比较(pricecomparisonshopping)搜索服务商KelkooSA。市场调研机构PiperJaffray的分析师SafaRashtchy称,“收购KelkooSA,是雅虎展开与Google在搜索领域内较量的一部分。一旦并购完成之后,雅虎将在业务上将领先Google一步”。

  分析人士认为,雅虎并购Kelkoo,将提升雅虎在欧洲地区的商务地位以及有利于雅虎在该地区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Google宣称,未来它们将在GoogleLabs上开展Google网络报警服务和更多的个性化服务。Google网络报警服务主要针对电子邮件用户,当网络上有新的、值得注意的电子邮件信息时,该服务就会向用户发出警告,提示用户进行必要的防范操作。而新的个性化搜索服务允许用户在搜索结果页面的左上方,建立一个滑块控制按钮,从而使个性化的搜索结果浏览更方便、更快捷。

  刘清河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