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互联网电话费用争论日益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08:42 ChinaByte

  ChinaByte3月30日消息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负责政策发展的官员于本周日表示,修改每年收取250亿美元费用的联邦电话监管规则是FCC“最优先”的任务。

  争论的问题在于“接入费用”━━长途电话公司支付给本地电话公司每分钟的网络使用费。AT&T等公司认为,使用互联网而不是传统电话网络的电话服务使得区分长途和本地电话是不可能的。

我国手机专利状况分析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2004年春季VON会展”上发言时,FCC的罗伯特说,所有的事情都必须改革,现有的基于一个垄断者的结构和系统是不可忍受的。

  这次会展的中心是VoIP。互联网电话服务的费用通常较传统电话费用低,很大原因是VoIP服务提供商的运营没有受到任何监管。VoIP已经被运营商看作是降低长途和国际长途电话运营成本的有效途径,随着各大运营商转向基于IP的光纤网络,VoIP被认为最终将取代现有的公用交换电话网络。

  时代华纳有线电视负责VoIP的工程师威廉姆斯和康卡斯特公司副总裁怀特将出席这次会展的消息引起了轰动。他们将参加本周二的一个探索宽带技术选择的研讨会,会展的组织者杰夫说,这次研讨会是宽带电话产业的一个里程碑。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会议。

  尽管这二名官员以及他们各自公司的发言人认为出席这次会议是例行公事,但人们可不这么认为。有线电视电话服务提供商Net2Phone公司的资深副总裁撒拉什是持下面观点的业界官员之一:二家有线电视巨头的出席标志着它们已经开始认真对待VoIP了。无论使用什么样的宽带技术,大多数宽带提供商都上了VoIP这条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