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倡导要与对手合作 共拓网络广告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08: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据路透财经3月26日报道,雅虎首席执行官特里-塞梅尔3月26日表示,业界主要的互联网门户网站在相互竞争的同时也应该共同合作,这样他们才能将更多的广告收入从传统媒体如电视行业拉到互联网媒体公司的口袋里来。

  雅虎公司和微软的互联网部门即MSN目前都希望能在大公司的广告预算中占有更多份额。MSN一直在使用雅虎公司的网络搜索技术和建立在搜索技术基础之上的广告服务工具。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许多大型公司目前在互联网广告业都仅仅投入了一小部分预算,据估计大约占其全部广告预算的1%到3%左右。但是互联网门户网站还是看到了一个可以迅速增加广告收入的机会,因为美国电视网的开支正在不断增长。塞梅尔在微软主持的在线广告研讨会上表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这个目标就是要在网络广告市场获取越来越多的份额。”微软CEO史蒂夫-巴尔默称:“我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广告市场开发工具。”他预计2005年将有更多的广告客户会在互联网广告市场投入8%至12%的广告预算。

  互联网广告业在互联网泡沫经济崩溃后曾一度跌入低谷,但是由于网络搜索广告技术的兴起,目前许多在线广告市场又开始反弹起来。据互联网研究公司eMarketer公司统计数字称,美国互联网广告市场上的投入将从2003的69亿美元增长到2005年的86亿美元。网络广告业的未来更多地要依赖于建立更好的实践标准,而并不是技术。雅虎公司去年投资10亿多美元来购买网络搜索干将Inktomi和Overture服务工具。微软也表示今年要推出自己的网络搜索技术。(明月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虎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