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熊猫防毒软件 特别适合没有IT安全专家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1:20 新浪科技

  熊猫软件发布了最新的防病毒产品--Panda WebAdmin Antivirus,这是一个基于WEB管理的革命性防病毒产品。特别适合那些没有IT安全专家的公司。

  由于使用了革命性的技术,新的Panda WebAdmin Antivirus设计成用来保护所有的计算机,工作站或者文件服务器,包括那些没有连接到本地局域网的机器,那些远程分支机构的计算机和移动办公的计算机,而无论这些机器具体位置是在哪里?这种机动性归功于这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个新产品采用的灵活部署方式和更新技术。

  Panda WebAdmin Antivirus可以允许管理员从任何一个地方、任何时间,甚至在家里,打开WEB浏览器进行管理。从而可以获知在网络中最新的病毒信息和全球病毒信息,最新的计算机威胁等等情况。

  Panda WebAdmin Antivirus构建于最先进的技术之上,适合当今各种企业对于防病毒的准确需求,当前的企业在防病毒需求中都希望一个简单,快速的解决方案,可以从单一的节点实现集中管理甚至包括那些移动计算机和分支机构。同时需要防病毒软件可以扫描各种类型的文件包括压缩文件。整个过程简单化,在任何时候,甚至可以从WEB控制台来对网络中的任意一台计算机进行计划扫描。高级用户可以管理组内的用户,如果需要的话,可以给不同的用户应用不同的安全策略。

  Panda WebAdmin Antivirus具有灵活的伸缩性,可以满足从小型到大型企业对于防病毒的通用性。它不仅仅可以实现每日更新,而且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设置更新间隔时间。为了确保更新成功,熊猫软件在该产品中集成了两种创新的技术:一种叫分步式服务器Internet共享,可以让没有连接到互联网的计算机通过其他和互联网有连接的计算机进行更新;另一种是分布式服务器文件共享,这种技术通过已更新的计算机分发新的病毒库到其他计算机,最大限度地防护每天新病毒的可能入侵,同时节约了网络的带宽。

  Panda WebAdmin Antivirus采用了熊猫革命性的技术再次领导了企业防病毒的潮流。这个解决方案比传统的防病毒技术更易于部署,而且更加节约整个企业的资源。WebAdmin基于WEB控制的管理,意味着可以从任何互联网的连接进行访问,对受保护的计算机实现优化的资源使用和网络资源带宽,提高了整个网络性能和节省了可观的资源。

  Panda WebAdmin Antivirus软件包括以下由熊猫软件提供的企业级技术服务:电话和邮件支持来快速地解决问题和故障。每日病毒库更新以抵御最新的病毒,24小时SOS病毒救援服务处理可疑文件,主动式信息提示,反映最近几分钟内全球最新病毒详情和病毒活动情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