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nome网站被袭新版延期 开源安全性再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4:14 ZDNet China

  ZDNetChina3月24日报道 Gnome网站周二宣布,因为网站服务器明显遭到攻击破坏,新版本Gnome可能将延迟发行。

  在周二发出的一封警报邮件中,Gnome项目组的管理员告诉开发者们,他们已经发现明显证据,显示安放Gnome.org网站的服务器遭到攻击破坏。Gnome和KDE是两个主要的为Linux系统提供图形桌面环境的组织。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OwenTaylor是该项目的系统管理员之一,同时也是RedHat桌面系统的软件工程师。他在上述的邮件中说到:“我们还在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会公布。我们希望先让受影响的服务器恢复提供基本的服务,并希望能尽快让它们完全恢复正常。”

  这份简短的邮件还声明,管理员们相信正在开发的软件源代码在这次事件中没有遭到破坏。不过,邮件没有提及原定于周三发布的新版本Gnome2.6是否还会如期发布。

  近来众多的开放源代码项目被有被攻击得手过,此次事件则是最新一例。去年11月,Debian和Gentoo都被攻陷过;还是在11月,存放最新Linux内核的一个官方镜像站点被攻陷;去年12月和今年3月,GNU项目的网站也被攻击过。

  Zdnet无法联络到Gnome项目的人员对此事作评论,而Gnome.org网站在昨天也一直无法访问。(编辑:熙平/翻译:Yonny)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