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yDoom病毒成网站杀手 RIAA网站又连跨五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3: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科技新闻组 Inuki

  正当美国唱片业协会(RIAA)不遗余力的捉拿数字盗版的同时,自家的网站却中了一记回马枪。来自因特网观察者Netcraft的数据显示,RIAA的网站已经有五天无法访问,Netcraft认为问题的根源应该是由MyDoom病毒的一例变种引起,它于星期一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文章指出:“目前的失效期限已经超过了RIAA于02年七月发生的那一次四天的故障,那时是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由于拒绝服务攻击引起。”

  目前被MyDoom感染过的电脑数不胜数,这一次它是于3月17日到22日期间发动宿主机向微软和RIAA的网站进行集体攻击的。

  RIAA方面则拒绝对此次网站故障作任何评论,除了证实它们的网站确实存在无法访问的问题,而且也不愿透露故障已经持续了多长时间。微软的网站则仍然保持着正常工作的状态。

  先前MyDoom的一个版本也曾经试图攻陷微软的网站,并成功的让SCO的网站陷入了瘫痪,主要为了报复它对Linux阵营的迫害。

  据悉,这次攻击预计到本周三就会平息下来,届时RIAA网站有机会恢复正常。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