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小企业网上招聘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09: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赵承、刘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教育部近日决定,3月25日至4月25日,举办全国中小企业网上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活动。

  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是两部委改善就业环境,扩大就业渠道,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及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的重要工作内容。活动的宗旨是鼓励中小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改变企业人才匮乏的状况;引导广大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就业,改善中小企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业的人才结构,提高职工队伍素质,促进中小企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期间,发展改革委将组织中小企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进行人才招聘,教育部将组织应届高校毕业生上网求职与应聘,招聘信息与求职应聘信息将同时在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络( www.sme.gov.cn)和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上免费发布,供中小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说,高校毕业生可登录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发布个人求职信息,中小企业可以自行登录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填写“2004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招聘人才需求登记表”,招聘企业急需的专门人才。同时,中小企业也可以直接与当地中小企业管理部门联系有关招聘活动事宜。(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