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发力智能手表市场 推体育频道订阅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6:03 ZDNet China

  ZDNet China3月23日报道 微软周一宣布推出智能手表(SmartWatches)的新频道,该频道主要针对体育迷们。

  该公司于去年六月推出MSNDirect数据服务,内容包括新闻头条、天气预报等。此次推出的体育频道将为订户提供最新的篮球比赛信息,包括NBA、WNBA、大学联赛等。具体内容由ESPN提供,包括比分、统计数据、比赛前瞻和总结、比赛时间等。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微软对初生的智能手表市场觊觎已久,公司一直想在这个市场的软件平台和内容提供上有所作为。在软件平台上,微软推出了SmartPersonaltsTechnology(SPOT)。该平台针对智能手表和家用手持设备,包括一个用户界面、一个操作系统和相关通信标准。MSNDirect服务只能应用在SPOT设备上。

  微软宣称计划将其他热门体育联盟的比赛信息添加到MSN Direct的体育频道,信息一样来源于ESPN。

  这种智能手表在跳票了数月后,终于在今年一月份面世,由Abacus、Fossil和Suunto几家公司生产,价格大约在$100~300之间。这种手表可以让使用者察看个人邮件、日历等信息。如果订阅微软的MSNDirect服务($9.95/月),则还可以收到新闻、天气和股票信息等。

  新的体育频道可以在MSN Direct网站上定购,价格为$9.95/月或$59/年。(编辑:熙平/翻译:Yonny)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