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卓越网今年年底将在25城市完成配送体系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4:37 经济日报

  本报讯 据透露,卓越网目前面临最多的投诉是配送慢,而这又与卓越本身没有直接的关系,因为其配送是外包给了快递公司。卓越加大建立自己物流配送体系的步伐。据悉,到今年年底,卓越将通过自己的世纪卓越完成25个大中城市的配送工作,保证按照合同规定送到。

  此外,卓越网市场总监张栋伟认为,网上购物本身就让消费者心理不安,如果客服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跟不上,遇到问题,没法得到及时的服务,就会对整个产业造成损害。

  因此,卓越请来亚马逊的工作人员来讲如何提高服务,并花费了千万元资金,建立了200人的呼叫中心,及时、主动地为消费者服务。同时为了保障投诉得到及时有效地解决,卓越整合了公司的信息系统,可让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通过各自的系统,适时、主动关心消费者的每个投诉。记者通过该系统,可以看到现在有多少投诉,是什么投诉,各个投诉由谁负责,现在的状况,因为什么原因耽搁,给消费者怎么解决等等。这样就很好为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

  有消息称,今年我国网上购物交易额将达16亿元,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企业只有逐步提高在消费者心中的分量才能在竞争中获胜。(苏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