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外交领域电子政务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3:19 ChinaByte

  近日,TRS公司再次赢得电子政务大单,一举中标中央对外联络部信息化建设项目。TRS通过其完善的政务信息化解决方案,实现中联部内部信息的资源整合,提高行政办公效率,推动中联部整体信息化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为重要的电子政务项目,中联部信息化系统建设从1993年就已经起步,具有很高的起点和要求。但随着信息化建设的深入和普及,涉及部门多、业务数据庞杂分散,存在"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信息孤岛"的现象,信息资源整合的挑战迫在眉睫。特别是要求能够从系统整体视角针对多种异构数据源进行科学的有体系地规划,并通过实施内容管理,连接现存的多种数据库系统,有效地进行海量信息管理,实现信息交换、共享和整合,提高中联部内部协作的效率和水平。

  中联部作为TRS公司的第一个大型中央客户,双方已有长达11年的合作历史,长期以来有着良好的互动关系。针对中联部信息系统面临的种种问题,TRS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按照TRS的经验,作为一个信息整合为主要目的的项目,首先需要进行整体信息内容的规划,确立内容管理的架构和数据交换标准;同时需要确保实现相关系统的平滑升级,包括日常工作和历史数据,以保护用户软硬件投资和现存信息资源。而且必须在软件体系架构设计的标准和柔性。在本项目中,TRS公司采用了TRS内容协作平台(WCM)、TRS内容分发服务器(CDS)以及TRS资源整合门户(IIP)等产品对现存系统进行全面改造,不但充分满足了中联部信息资源整合的需求,而且由于采用了成熟、开放的软件产品,大大缩短了项目实施周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