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三网络色情“女主播”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 12:0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武汉3月13日 电视频探头前,做下流动作或进行裸体表演,通过互联网牟取非法利益,昨日,武汉警方在某小区内抓获3名所谓的“网络女主播”。

  汉口某小区治安室接到群众举报,小区内一栋楼的3楼经常有不明身份的女子进出,且门窗紧闭。昨日上午,江岸公安分局网监科派员进行调查。

  民警进入房间,首先看到一带有摄像头的电脑,离电脑不远的地方是一台取暖器,电脑的显示器正对着一张大床。经调查,3名女子承认在房中从事的是通过互联网给网民提供有偿色情服务的违法活动。据交代,她们在该房间里通过台湾某网站给网民提供陪聊服务,每分钟收取20点的费用(3000点等于人民币100元)。“顾客”可以提出各种要求,包括淫秽、色情要求,但需另付费100点至800点不等。任何人只要通过手机或者网上充值都能获得该网站的点数,享受这些“有偿服务”。女主播每天能尽赚300元。

  组织者张某26岁,另两名女主播尚不满18岁。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武汉晚报供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