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Tom Online上市2日持续走低 股票下跌2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9: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有最新消息称,刚刚上市的无线服务站点Tom Online在上市后的第二日仍旧表现低迷。

  当地时间3月11日,公司股价再次下跌1.93美元,以每股13.70美元成交,跌幅为12.4%。据悉,上市两天来,其股票的最高值是在周三创下的,每股17.22美元。

  据悉,TomOnline在纳斯达克上市第一天,开盘1个小时内约有570万股的股票成交量,市场反应比较积极。昨天的交易量920万股。Tom在纳市的股票代码为TOMO,开盘之后一度上扬10%左右达到17.2美元。收市价格15.58美元,略高于发行价15.55美元.

  另外,TomOnline还于昨天上午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8282,发售价格每普通股约1.5港元,开盘价为1.4港元,收盘于1.4港元。

  据悉,TomOnline是由中国香港地区首富李嘉诚Tom.com集团的子公司。该网站主要以提供移动服务为主。但上市两天以来,股票已下跌20%。对此,Tom公司表示,在上市初期,该结果还比较令人满意。

  作者:友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