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Napster IBM对准大学推出新的音乐下载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5:00 赛迪网

  【赛迪网讯】在线音乐提供商Napster周三出台了一个使用IBM技术的应用软件,它可帮助大学及其它一些客户节省计算带宽和资金。

  由数字媒体公司Roxio拥有的Napster称它的新“SuperPeer”应用软件利用IBM公司的eServerBladeCenter系统把一些流行歌曲存储在内部服务器上而不是在网络上。

  Napster系统中最流行的歌曲被存储在本地,使象罗彻斯特大学和宾夕发尼亚州大学一样的客户避免了他们的计算机基础设施在流量过高时显现出的弊端。

  使用新的应用软件,有将近90%的下载和流量将不必通过公共网络,在第一年就为宾州大学节省了5万美元的宽带费用。

  “如何帮助消费者获取授权的数字内容对未来的媒体和娱乐产业极为重要。”IBM全球媒体和娱乐部的副总裁SteveCanepa表示。

  IBM数字媒体解决方案的副总裁Warren Hart称IBM一直在注重数字媒体的开发。

  他说:“我们正在和全球范围内的一些业界领导企业在这个领域进行合作。如何获得海量媒体内容并利用它的商业价值对我们至关重要。”

  作者:云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