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中国房地产频道开通 锁定高端地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5:19 新浪科技

  (2003年3月11日,中国北京)阳春三月,红红火火的中国房地产资讯市场又迎来一支生力军。日前,国内著名门户网站雅虎中国(http://www.yahoo.com.cn)召开旗下房地产频道开通新闻发布会,并与国内知名的专业地产网络媒体——搜房网在网络内容建设方面展开战略合作,为雅虎中国的用户群提供精品地产资讯和服务。据了解,新开通的雅虎中国地产频道着力服务于高端房地产市场,一方面为国外投资者与国内优秀地产项目之间构建通畅的信息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国内逐渐成熟的投资置业者寻找投资发展的项目提供更为便捷的渠道。

  众所周知,中国的房地产业正呈现前所未有的飞速增长状态,老百姓争相排队抢号的“十里长街”让人叹为观止,尤其是精品地产项目更是层出不穷。调查显示,雅虎中国用户以白领和职业经理人群为主,他们希望通过网络平台获得更多的优质精品房产项目的资讯及相关服务。他们将网络媒体作为了解地产信息,进行置业投资的首选媒体。可是现有媒体上的地产信息不够丰富,特别是中高档楼盘的内容不够深入、细致,同时也缺乏投资置业方面的专业指导内容及服务,无法满足他们较高需求。雅虎中国运营副总裁兼雅虎北亚区媒体营销总监陈建豪先生在发布会中介绍说“用户需求一直是雅虎中国最重视的部分,因此我们希望雅虎中国开通的房地产频道成为房地产商与终端用户之间的桥梁,让日新月异的房地产业的信息沟通渠道更加通畅,使国内成熟的置业投资者在网上冲浪的同时,又将最新的房地产资讯尽收眼底。”

  据介绍,“精品”是雅虎中国地产频道(cn.realestate.yahoo.com )的一大特色。频道内设置了新盘展示、精品推荐等栏目,依托雅虎中国整个网络平台资源优势,尤其是雅虎中国搜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轻松地找到满意的精品楼盘项目。陈建豪先生介绍说:“在频道内容建设方面,我们选择了业界公认的专业地产网络媒体——搜房网进行战略合作,整合资源,与精品楼盘项目进行广泛持续的合作,合力打造雅虎中国房地产频道,成为国内服务对象最广泛、高档楼盘介绍最权威最全面的地产媒体。”搜房网首席信息官刘坚先生在谈到这次合作时说:“搜房网拥有国内最丰富、最全面(全国各地)的房产信息资源库,此次与雅虎中国强强连手,将使双方的资源得到最合理的配置,高端房地产网络平台将在人们的翘首以盼中迅速浮出水面。”

  另外据悉,在网络广告销售方面,雅虎中国还将与北京鑫海恒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嘉华恒顺广告有限公司等一大批优秀的广告代理公司合作,共同为雅虎中国用户提供最为细致、最为全面、最为准确的置业信息,开拓高端地产服务市场。

  2004年对网络行业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雅虎中国将继续秉承“以网为本”的理念,以高端市场服务为导向,在各个领域陆续推出满足成熟用户需求的精品内容与精品服务,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网上体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