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上海火速成上海地区网易搜索引擎独家总代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6:19 中关村在线

  日前,网易(NASDAQ: NTES)与上海最大最强的网络应用服务商--上海火速结成战略联盟,授予上海火速为上海地区网易搜索引擎独家总代理。网易瞄准上海搜索引擎市场,与上海火速共同打造引擎渠道示范模型,从而推广到全国,来规范整个搜索引擎分销渠道。

  此次,网易在挑选上海地区搜索引擎独家代理时也格外慎重,绝不单纯以推动销售为目的,而是看重合作伙伴的潜力与实力,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开拓更广阔的搜索引
擎市场,为客户提供最先进更优质搜索服务。

  根据iResearch估计,今后三年内中国搜索引擎市场将每年增长60%至70%之间,2004年中国搜索引擎市场可达8.8亿元,2006年更可达24亿元。正是这股暖风的诱因,使得众多企业趋之若骛,不断加重自己在这个市场的砝码,人力、技术、资本都在向这一领域倾斜,整个搜索市场的竞争惨烈异常。代理商之间狂打价格战,多家引擎服务商就象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整个搜索市场一片混乱。用户已经是晕头转向,不知所措。如果网易与上海火速仍然演绎着其他引擎服务商渠道政策,必将加大整个市场的压力,使得代理商无利可图,从而会降低服务质量,最终受伤的还是终端用户。针对目前搜索市场局面,网易与上海火速达成战略合作,以独家总代理为龙头,依次向下衍生二级代理渠道政策,严格监管代理商,完善渠道培训体系,提供市场大力的支持,杜绝打价格与侵犯用户利益的行为,最终形成供应商、代理商、用户三赢的局面。

  网络营销专家--上海火速,在搜索引擎登录服务市场上业绩斐然,除了拥有上百名具有经验丰富的网络推广人员与技术领先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平台优势之外,更加深入地与各地一流分销渠道商携手合作。目前,在全国拥有将近1000家代理,历经几年锤炼,火速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渠道建设与管理经验,特别在上海本地与上海国经、上海得帕电子、上海大衍计算机、上海汉南网络等网络服务公司通力合作,共同来营造一个具有行业自律、良性市场环境。

  此次合作,网易与上海火速基于广大用户已对网络营销的期望从概念向实际收益的转变,搜索引擎市场IT行业自律行为建设,规范搜索市场为出发点,为上海企业提供更专业、更贴切的本地化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