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惠普工业标准服务器全面扩展产品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7:03 新浪科技

  2004年3月1日

  在市场中最广泛的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线取得显著扩展之时,HP近日宣布全面进入x86计算领域,HP同时还公布了最新的基于AMD Opteron处理器的ProLiant工业标准服务器。另外,在结合Intel今年年末计划融入现有ProLiant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的基础上,HP制定了基于Intel至强64位架构的产品计划。

  HP的一贯战略是向用户提供基于工业标准的x86和安腾架构的最全面最佳的选择和价值。x86架构的HP ProLiant工业标准服务器为用户提供性能和内存寻址能力不断提升的32位计算。另外,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通往更高性能64位计算的捷径。64位计算通过提供更强大的计算能力和性能表现,满足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对于需要一个强大性能64位计算环境的用户而言,安腾架构的HP Integrity系统能提供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可伸缩性和性能表现。

  HP高级副总裁兼企业存储和服务器部门总经理Scott Stallard说:“今天的产品发布建立在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基础上,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球最完整的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系列和诸如可管理性、可用性、安全性和虚拟应用上的领先业界的不断创新。这一战略的最终结果就是,HP将比全球任何竞争对手提供更齐全的服务器产品,继续巩固我们在x86架构服务器上的市场领先地位。”

  作为HP动成长企业战略的重要内容,新的x86架构的HP ProLiant工业标准服务器将帮助用户以最低成本、最简单方式实现IT基础设施的标准化。特别指出,这一系统提供了更强大的内存性能、高性价比和价值,目标市场包括高性能计算、政府和金融服务。

  为了推进基于AMD Opteron处理器的HP ProLiant工业标准服务器的市场进入战略,HP和AMD还签署了一个采购、市场和技术方面的长期合作协议。

  IDC全球企业服务器解决方案研究主管Mark Melenovsky说:“HP将继续投资扩展x86和安腾架构服务器产品线。基于AMD Opteron处理器的HP ProLiant工业标准服务器的推出、X86-64位Intel至强处理器的持续创新,以及安腾服务器产品家族的壮大,为HP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这一系列解决方案将广泛应用于服务器市场,包括基于32位和64位服务器的各类Windows、Linux和UNIX环境。

  领先业界的合作伙伴非常欢迎HP服务器的标准化战略,并期望使得用户在不远的将来能充分利用64位计算技术。

  微软公司Windows服务器产品事业群总经理Bob Kelly说:“基于x86架构的HP ProLiant工业标准服务器和Windows Server 2003的解决方案软硬结合,共同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通往64位计算的可伸缩路径。新的HP ProLiant工业标准服务器的推出使得HP和微软扩大了端到端标准架构的Windows解决方案系列,满足了用户对x86服务器更高性能的需求。不仅如此,对于用户对企业数据中心需求的这一可伸缩性的最高水准,微软和HP将继续在安腾架构服务器的64位解决方案上进行战略投资。”

  Oracle系统平台部副总裁Doug Kennedy说:“对于HP发布基于最新AMD Opteron处理器的ProLiant工业标准服务器,Oracle非常高兴。HP的这些最新服务器,包括HP安腾架构的服务器,以及HP计划中基于Intel至强64位架构的服务器,让我们能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性能和价值。Oracle在不断支持至强和安腾平台基础上,也承诺支持64位AMD Opteron平台。”

  HP发布AMD Opteron处理器的ProLiant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线

  对于HP,AMD Opteron处理器提供了诸如整合内存控制、64位记忆寻址能力、超传输技术和全速内存控制等众多创新科技,对于许多承担高强度计算应用的2路或4路服务器而言,能大幅提升32位计算性能和产品性价比。这一处理器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根据所需移植到64位计算的能力。

  在2004年上半年,HP计划发布两款最新的基于AMD Opteron处理器的ProLiant工业标准服务器。

  * HP ProLiant DL145,一个2路处理器、1U架构的机架式服务器,能广泛应用于高性能计算、网络服务、安全和多媒体应用等领域。

  * HP ProLiant DL585,一个4路处理器、4U架构的机架式服务器,能大幅提升对内存密集型应用的计算性能,例如数据库和Microsoft Exchange环境。

  在2004年下半年,HP希望能推出高密度的2路刀片服务器,实现动态数据中心环境的性能最大化,为高性能计算提供高效选择。

  至强64位架构市场推广计划

  HP将通过推出至强64位架构的ProLiant工业标准服务器,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近期,Intel将发布这一最新处理器,HP将在今年夏季推出1路和2路的采用这一最新处理器的ProLiant工业标准服务器,明年则推出4路和8路产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