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武汉网吧成立行业协会加强自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9:08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3月2日电(俞俭、王婵)2日,武汉市900多家网吧联手成立了全市网吧行业协会,以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网吧经营秩序,推动行业规范化进程和健康发展。

  据介绍,长期以来,武汉市各类网吧处于分散、自主经营状态,经营者的道德水准、技术水平、硬件设施、服务意

  识等参差不齐,擅自接纳未成年人、超时营业、竞相压价等问题突出。同时,价格上的恶性竞争削弱了网吧的赢利能力,降低了网吧的服务质量,使网吧的经营和生存陷入重重危机。

  今年初,武汉市1066家网吧年审换证工作完成,武汉星达、晨曦网络等5大连锁网吧发起建立网吧行业协会,以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经营秩序。武汉市文化、民政部门已于2月底审核批准成立。现有900多家网吧申请加入,2日召开了第一次代表大会。

  武汉市网吧行业协会理事长称,协会成立后,将加强网吧行业自律,禁止有证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并加大网吧的正面宣传力度,引导网吧规范、守法、文明经营,推动诚信服务。协会还将协助网吧管理部门对全市无证“黑网吧”进行大摸底,协助工商部门取缔行动;协助文化等职能部门制订本行业相关规定。(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