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络会议市场升温 多家厂商推新产品新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3:27 ChinaByte

  ChinaByte 3月2日消息 日益增长的网络会议市场3月1日又开始了新的竞争。网络会议龙头厂商WebEx宣布与Salesforce.com结成伙伴关系,Macromedia宣布为其新的Breeze服务提供免费试用。

  WebEx通信公司是一家提供网络多媒体演示和其它商业通信功能的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宣布,其MediaTone通信网络将集成Salesforce.com的服务。Salesforce.com销售基于网
络的CRM服务。

  WebEx表示,通过把CRM服务与通信功能集成在一起,Salesforce.com能够涵盖范围更广的与销售有关的活动。WebEx首席执行官Subrah Iyar在声明中说,将我们领先的网络通信功能与Salesforce.com经过验证的CRM服务结合在一起将支持销售周期的各个阶段。

  据市场研究公司Yankee Group称,全球网络会议服务市场的销售收入今年将从去年的4.8亿美元提高到7亿美元。微软去年收购PlaceWare公司在网络会议市场掀起了轩然大波。PlaceWare公司的服务被收购之后便升级为“Live Meeting”(实况会议),这是在微软占主导地位的Office软件的基础上制作实时通信服务的努力的一部分。

  Macromedia最近也以Breeze服务介入了网络会议市场。Breeze服务是基于Flash格式和微软PowerPoint演示软件的一种在线演示服务。Macromedia称,通过依靠大多数工作人员的台式电脑中都拥有的技术,Breeze服务能够让机构更迅速、更有效率地把会议转到网络上来。

  Macromedia周一表示,它将在3月份提供免费的Breeze服务。3月份注册帐户的用户能够同时与5个用户免费召开网络会议。

  在网络会议市场的其它方面,Raindance通信公司周一为其新的集成会议服务发布了客户软件。Raindance会议版集成了具有音视频会议功能的在线演示服务以及共享文件和应用程序的协作功能。(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