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半数以上垃圾邮件源于北美 美国成罪魁祸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1:27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3月1日北京消息:一份调查报告指出,北美是垃圾邮件的主要发源地。

  英国反病毒公司Sophos上周公布的调查报告指出,美国是垃圾邮件的重灾区。

  美国之后是欧洲,亚洲等国家。这份报告指出,很多垃圾邮件发送者可能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发送这些邮件,因为他们的电脑已经被黑客利用。

  在所有的垃圾邮件中,来自美国的占到了56.74%,加拿大是6.8%,欧洲国家荷兰居第三,为2.13%。

  Sophos公司的技术顾问GrahamCluley说:“垃圾邮件已经成为全球性的问题,世界各个国家越来越重视这个问题,但是,英国的法律无法约束其它国家的垃圾邮件制造者。”

  Cluley认为,大约有三分之一的垃圾邮件是通过一些并不知情的人的计算机上发出的,这些电脑可能被来自俄罗斯等地的黑客所利用。(编辑:熙平/翻译:李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